close

 

這是我首次打同人文,所以有不好之處請見諒,若有建議也可告訴我

♣,.*。°♣,.*。°♣,.*。°♣,.*。°♣,.*。°♣,.*。°♣,.*。°♣,.*。♣,.*。

在純白的房間中,開出一朵又一朵的紅色花朵,在那些花朵之中躺著一位手持槍枝的少女,在那少女旁的紙條如此寫道
「沒有遊戲場的世界,我再也不想待了,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去個滿滿玩具的遊戲場
墓偶師上」

讓人摸不著頭續的遺言,讓人搞不懂少女的想法,又加上最後留言的是世界級殺手墓偶師。
「要是賭局沒有輸的話,我就不會是現在這樣了,想回去遊戲場找玩具們玩」這是我在陪無聊玩具玩時最常有的想法。
"又是個無聊的黃金周,真想回到以前就可以去找玩具們玩了。”一早醒來看到床邊的時鐘上的日期,在床上翻來覆去好長一段時間,還是決定走下床去吃早餐
"花!你終於起床了啊!"走過長長的走廊來到餐廳,一進到餐廳我的青梅竹馬小佳就開心地向我揮了揮手
"不是叫妳別這麼大聲嗎?"一早就聽到小佳細柔的聲音讓一早起來的壞心情都沒有了。
"對不起嘛!對了!這是櫻姐姐要我給你的,我可以看嗎?"就在我走到小佳身旁時,她突然拿出一個小盒子給我,接過小佳手中的盒子那個盒子拿起來並不輕
"我先回去看一下這個盒子"吃完早餐我就拿著小佳給我的盒子回房間
"欸!不等我…"沒有聽玩小佳說完,我就離開餐廳回房間
"…最後的指令嗎?呵呵沒想到怎麼快就來了…。"在回到房間後打開了小佳給我的盒子,打開後就看到一把槍以及一張紙,紙上只寫了短短幾句話,我也沒有多想就照著紙上寫得做「朝著自己的開一槍」
"妳醒啦!真是太好了這樣我就不用想著麼叫妳。"在我對自己開槍之後我以為我會永遠的沈睡,但我卻毫髮無傷的醒來,不過我醒來的地方並不是我的房間也不是醫院,而是一座美麗花園裡的一張花床,坐在床旁的金髮少年看我醒來,非常高興。
"你是誰?為什麼我在這?""妳不用擔心,我不會吃了妳,不過妳已經死了。""嗯!我知道啊!所以你到底是誰?""妳知道?妳是自殺?痛妳幹嘛打我!"出自於自己的本能就保持著警戒心,再加上他一直不回答我的問題,所以讓我不自覺地打了下去
"好啦回答妳的問題就是了!我叫天,是轉世神之一,這裡是我房間裡的花園"那名少年被我揍了之後才開始自我介紹
"所以轉世神天大人找我有何貴幹?"搞清楚狀況後我恢復本性,也在盤算著如何才能離開這
"妳別用那種方式說話,很可怕欸!我找妳是因為你作惡多端所以不能救讓妳這麼死了....."天聽到我這不懷好意的語氣就馬上躲到樹後面,在樹後面小聲的說著他找我來這的目的,但他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到最後小到只有他自己聽得到
"好啦我不會對你怎麼樣啦,不過你說我作惡多端所以不能讓我這樣死去,所以你要我轉世對吧?那我有一個要求你能好好聽我說嗎?"我看到天那模樣,好像一隻小貓,讓我不自覺的溫柔下來,讓出旁邊的位置給他坐
"我是可以聽聽看,不過先說好你不可以欺負我。"天看到我溫和下來才願意來到我身旁坐下
"好好我不欺負你,那你要聽好喔,我轉世的時候你要陪在身邊,且不背叛我"看到天坐在我身旁後,我才開口說我的要求
"嗯!我可以答應你,不過我還可以答應你一個要求"天露出天真的笑容,並且告訴我還可以再答應我一個要求
"還可以再一個嗎?那就....可以嗎?"我想了想告訴天我另一個要求,天點了點頭,眼前一陣白光讓我失去了意識
就在我再次醒來時.....。

arrow
arrow

    呆貓和笨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