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這是哪?"忽然在一張床上醒來,身上還布滿了傷痕

"妳醒啦!"一位看起來和善的女性看到我醒來,拿了一杯水來到我身旁

"...謝謝,請問妳是?還有這裡是?"我猶豫了一下後才接過那杯水,順便詢問這裡是哪和她是誰

"妳什麼都不記得嗎?...事嘛!我是派妮古珈,這裡是鯨魚島"那名叫派妮的女性訝異地看著我,我點了點頭,派妮才淡淡說出這裡是哪

"這裡是鯨魚島!...所以島上有人叫金 富力士對吧!"我聽到這裡是鯨魚島時我整的人都不淡定了,因為這裡是鯨魚島有可能會遇到主角,遇到主角我有可能成為炮灰,但因為不確定小傑是否出生只好問他那老爸是否在島上了,如果小杰還沒出生的話就問小杰是否在島上的話一定會被認為是怪人,所以還是問金的情報會比較好

"金?那小子啊!妳找他,如果是的話他等等會來拿麵包妳在那時候就可以見到她了!...原來...那小子…!"派妮聽到我詢問金的事就笑得很燦爛,雖然沒有聽清楚派妮最後所說的話,但多多少少都猜的到她在說什麼。

在我休息的時間中和派妮聊了許多,得知了許多的事,像:派妮已經結婚了她的老公叫馬克 古珈,她們家是鯨魚島上唯一的麵包店,所以在島上想買麵包就只能來這裡買,但這就表示這裡就等於外面的酒館來所以想要知道鯨魚島上發生的事來這裡問是最快的。

再來就是關於故事進展的情報了,又在一陣的在聊天的過程知道現在故事根本就還沒開始,現在金才十二歲正在釣沼澤

"對了!我從剛剛我就沒有問妳的名字,不過妳還記得吧?"派妮在聊天的途中突然問了我這一個問題

"...我的名字是「秋月花」"其實說真的我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要回答甚麼才好,不知道是要回答本名才好還是假名才好,不過在一翻的的思考過後我還是決定說出本名

"所以妳的名字是花還秋月?"派妮在聽到我的名字後疑惑地問了我這個問題

"前面是姓氏後面是名字"聽到這個問題時我才想到這裡是姓是放在後面,所以派妮才會對我的名字這麼的疑惑

"是嘛!金那小子差不多要過來了,妳跟我下來吧!"派妮聽到我的解釋後才沒有那麼的困惑,派妮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後,就叫我一起下樓去

到樓下後我看到的不是麵包店而是酒館,但還是有聞到麵包的味道不過酒的味道比較重,在巡視整間店的過程中發現一名向俠客的少年但是不是金髮碧眼而是髮色瞳色都是咖啡色他因該就是派妮口中的老公馬克,因為派妮說過這家店就只有她和她老公在經營,過了不久就看到一名和小杰長得很像的少年走進店裡叫派妮的名字

"你這小子終於來了,這是你帶回的那個小女孩還有麵包。"派妮看到金走進店裡就從廚房裡走了出來,還摸了摸我的頭

"謝拉派妮!妳剛剛說這是我在沼澤旁發現的那個女生,可是長得不像啊!那個女生明明長得不好看!"金從派妮手中接過麵包還撇了我一眼,雖然他那樣說似乎在稱讚我但不知為何心裡就一肚子火,話說回來到這裡這也有兩三個小時這麼久我都還沒拿過鏡子找照過自己看自己長什麼樣子

"謝謝你救了我!我的名字叫秋月花,...前面是姓氏後面是名字"雖然金一臉欠揍的樣子,但他好歹也是我的救命恩人所一我不可以揍他

"喔!"金只說了這句話就往店外走,果然不揍他是錯誤的選擇,不過剛剛好像看到他了臉紅紅的

"阿啦阿拉!真是不坦率的孩子,明明可很高興。對不起喔小花金那小子從來都沒有和米特以以外的相仿年紀的女生說過話"派妮看著已走出店外的金如此說道,又摸了摸我的頭,派妮還真的喜歡摸我得頭

"內!派妮妳有鏡子嗎?"雖然不知道金是不是因為派妮說的那樣才臉紅,反正都和我沒有關係現在我只想看我現在長什麼樣子

"有!"派妮從口袋中拿出一面鏡子交給了我,我接過鏡子後我我馬上看了看我到底長什麼樣子,照了鏡子後我發現我長得和陶瓷娃娃一樣,這也難怪金會臉紅


 

arrow
arrow

    呆貓和笨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